有药.

起身跟着理想走吧 不管风的破旧

《电子恋爱论》

人脸识别已通过

我们开始相爱吧


你用野玫瑰威胁我

要我分你一半的信号

酒精可以

信号不行

我分你一只怪诞的眼睛


在夜晚的霓虹灯里

打开机械的心脏

你用代码二进制成情书

冒充着爱我的数码诗人


你别回消息

睡不着就去街上捡智能垃圾

大把春药芯片

贩卖着我未读的私信


电流短路了我的月亮

失恋的AI在酒吧里听朋克

吉他是假的 爱情是假的

你也是假的 我也是假的


我们是被月老拉上电子爱情刑场

枪毙而亡的两台机器人


(图片制作@辞孟 🥰 真的超级感谢小辞,昨晚我写完这首诗就跟她说了自己想用手写设计出来的呈现方式,小辞花了很多时间用心的设计呜呜呜,希望大家喜欢我们这一次神奇的碰撞❤️‍🔥)

评论(35)

热度(1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