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药.

起身跟着理想走吧 不管风的破旧

“没能让世人窥见玫瑰盛开,是我俩不够热烈。我只不过稍微在心上点燃了一根火柴,还未烫伤你的灵魂,你就望而止步了。”


隔着风吹来的耳畔呢喃,

夜里的言语窸窸窣窣。

推开守旧的木门,

白色的木绣球开满了庭院,

没能让世人窥见玫瑰盛开,

是我俩不够热烈。


我还是找到你了,

开始决定在你的眼睛里流浪,

在你的背影里默然。

你看看我,

我只不过稍微在心上点燃了一根火柴,

还未烫伤你的灵魂,

你就望而止步了。


我们沉在温软的酒精泡沫里,

背对着叠加清晨、午后、傍晚,

最终在夜晚死去的爱意。

养在书信里的蝴蝶褪去颜色,

悲伤会迷路了。

我们离开之后,

给月亮也系上红绳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9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