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药.

起身跟着理想走吧 不管风的破旧

可能我想跟你们说的是最后一句话

我的记忆不多,还不够最后的走马灯。

想起了某人的炽热目光,体温、湿润的呼吸 ,但是没有模样。想起了海浪拍打在我的脚背,我提着裙子,刺痛的踩在贝壳上。想起了城市的光点,静止跳动,失眠的夜里都往窗边靠一靠。想起了玫瑰花园,只看过一次的浪漫。想起了每个季节,自己写信的背影。想起了跟爷爷,晚上端着鱼骨头去楼顶喂一群野猫。想起了两年前走过路口的拥挤,应该是三年前。

想起那些听过的声音,车往远方,压过马路。码头的轮船,江水流过汽笛。老火车站的鸣笛,我最初写着日记离开出生地。几月份的雨水滴落。

我好像接受过,我自己所有的忘记。明白了世人的不坚定,对伤害和离开都心怀感激。没有过度热情,也没有宣告爱意死亡。积极向上的找寻自己,永远在理解生灵。

我的岛上也有各种各样的花了,飞鸟偶尔停留,月亮的每句话都有归期。可能也有人群,会放一些好看的烟火,拉着我奔跑。

无论是一百年也好,一万年也好,我都被爱着,你也被爱着

评论(10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